萌吨吨吨

ฅ´•ᴥ•`ฅ

【叶黄】孩子他爸11 你的什么


  叶修越想越激动,甚至已经做起了长远规划:

  “到时候战队起什么名字好呢?修天?听起来像女娲补天,这活儿可不太容易。”

  “要不用咱俩的战队名,兴雨?有点兴风作浪的感觉,霸气是有了,就是够坏的。”

  “算了,淳朴一点,就叫叶黄崽吧,一目了然。”

  

  黄少天羞也羞过了,干脆放弃治疗,把叶修往门外推:

  “你刚才不是说要给我做午饭吃吗?快去!”

  我这顿午饭都过去三四章了还没吃上呢!

  不知道孕夫很容易饿吗?

  

  叶修这一次终于老老实实地出去了,不过他在厨房里没待多久,又穿着叮当猫围裙,一脸无奈地回来:

  “少天,不是吧?”

  “你家里怎么连盐都没有?”

  

  黄少天理直气壮:

  “我不会做饭啊!”

  “而且平时都住宿舍,就是放假才回来住几天。”

  “有的时候战队一起出去旅游,我都不回来了。”

  

  明明在讨论厨房的战略储备,叶修的思绪却不受控制地转移到了奇怪的地方:

  “所以说,这个房子你其实没怎么住过?”

  

  黄少天一头雾水地看着他,点点头:

  “对啊,你难道不是吗?你不也把兴欣当据点吗?”

  “说起来,以前你比我夸张多了,假期都待在训练营里。”

  

  叶修面色如常地继续进行战术迂回:

  “我以为你会很喜欢带队友过来玩呢,没想到不常住。”

  

  黄少天也有点遗憾:

  “是啊,当时装修费了不少心呢,应该请他们一起过来开个party暖暖房的,之前一直没组起来。”

  

  叶修依然没打听到想要的情报,实在忍不住酸意了:

  “连你自己都没住过几次,喻文州怎么会有单独的房间?”

  

  黄少天:“……”

  所以这一通拐弯抹角、旁敲侧击的,醉翁之意不在酒,在于喝口老陈醋?

  

  黄少天决定跟这个醋精好好掰扯掰扯,不要闲得没事就胡思乱想:

  “我跟队长都十多年的革命情谊了,难道他在我家里,连一个容身之地都不配拥有吗?”

  

  叶修开始攀扯无辜群众:

  “那郑轩呢?他跟你们同期的,怎么就没有姓名了?”

  

  黄少天说起这个就来气:

  “叫他来他不来,非说什么挤进我和队长之间压力山大,不如宅在家里自在。”

  

 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个招蜂引蝶还不自知的小omega:

  “哦?挤进你们之间?”

  “你和喻文州是缠得多紧啊,都要人家用挤的?”

  

  黄少天张嘴结舌:“......”

  该死,我都说了些什么?

  真是一点求生欲都没有!

  

  叶修眼神幽深莫测:

  “少天,你最好解释清楚,alpha对孕期omega的占有欲很强的,我怕做出什么过激反应来。”

  

  黄少天扯了扯他的叮当猫围裙,声音放得又软又轻,给炸了毛的alpha顺顺气:

  “只是朋友关系啊,很铁的那种,跟我们之前一样。”

  

  然而alpha的毛不仅没顺好,还起了静电:

  “那我是你的什么?”

  不会还是老铁吧?

  你敢这么说的话,我真的要闹了!哄不好的那种!

  

  黄少天迅速把手收回来,低下头,掩饰自己泛红的脸颊:“就是......孩子他爸嘛。”

  

  是同行,是前辈,是领队,是朋友,是对手,是偶像,是追逐目标,是暗恋对象,将来还可能是——

  老公啊。

  

  黄少天忍不住捂脸:

  靠靠靠靠靠!想什么呢?

  鸡笼警告了,黄少天!

  不过,好像也没毛病?

  孩子总要落户口的呀!

  

  叶修勉为其难地点点头:

 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  还是沾了崽的光啊。

  

  算了,不急于一时。

  崽子都已经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

  这天赐良机,不抓紧不是真男人!

  

  叶修盼望完了春天,终于想起正事来:

  “对了,冰箱空成这样,倒也不用纠结做什么菜了,我每样都买点吧。”

  

  黄少天跟着他站起来:

  “你身上有零钱吗?我给你取点。”

  叶修摇摇头,把他按坐下:“我新买了手机,正好你存一下。”

  

  叶修掏出手机,熟练地给心上人拨号,完全忘记自己已经存过了。

  黄少天的手机立刻响了起来,他正要存“叶修”的时候,该号本人就激情发言了:

  “咳,那个,我的首字母还蛮靠后的,不太好翻吧。”

  

  黄少天本能地感觉不对劲,大概是因为积攒了太多跟老流氓斗智斗勇的经验:

  “额,我可以收藏的。”

  

  叶修表现得十分不赞同:

  “这怎么能行呢?来回切换页面多不方便啊?手速快也不是这么用的。”

   “这样吧,你存老公就行了,保证显示在第一页。”

评论(26)
热度(479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萌吨吨吨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