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吨吨吨

ฅ´•ᴥ•`ฅ

【叶黄】孩子他爸10 组个战队


  叶修放下孕期手册,有些惊讶地看着黄少天的肚子:

  “真的都想吃吗?”

  “没想到这小崽子第一个月就这么能吃了。”

  

  黄少天不好意思让崽儿给他背锅,于是改口:

  “也不是,我随便说的。”

  “你在外面酒楼里看着点吧,没什么特别想吃的。”

  

  叶修出人意料地摇摇头:

  “我去超市买点菜做给你吃,外卖油盐太重。”

  

  黄少天瞪大眼睛仔细看他,怀疑叶秋替他哥来了:

  “你会做饭?你真的是叶修吗?成天吃泡面的那个?”

  

  叶修扶额,都怪以前日子过得太糙了,给自己的omega留下了十分惨烈的印象:

  “我好歹也是离家出走、自力更生过的,做饭总不会比未成年人赚钱更难了。”

  

  黄少天对他这段黑历史已经好奇很久了,翻遍了电竞杂志,也只知道偷行李换身份证的事,这时听他提起来,就赶紧趁机提问:

  “你和叶秋当年,到底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啊?”

  

  叶修一脸往事不堪回首:

  “老头子觉得我们哥俩都十五岁了,骨头长得差不多了,要把我们送进特训营。”

  “听勤务兵说,里面不让带手机、不让玩电脑,跟监狱没两样,就打算远走高飞了。”

  

  黄少天听得津津有味,粲然一笑,小虎牙都在闪光:

  “那你这个做哥哥的就丢下叶秋自己跑了,还偷人家的行李,连条后路都不给他留?”

  

  叶修一本正经地解释起来,脸上充满好哥哥的骄傲:

  “他从小就听话,功课也好,不像我总是逃学打游戏,就这么出去混社会多可惜。”

  “再说了,他打架不行。他跑了,我照样要进营;我跑了,老头子不会放心他自己去,这不就双赢了吗?”

  

  黄少天被他这一通发言所折服,真的相信了他的温柔体贴好哥哥人设,唏嘘不已:

  “那你这样做也对哦。”

  

  叶修被小omega钦佩的眼神一看,编得越发来劲了:

  “没错,牺牲我一个,幸福一家人。我辍学之后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。”

  

  黄少天小时候看电视看多了,养成了一个背广告词的坏习惯,少一句就浑身难受:

  “步步高点读机,哪里不会点哪里。我小时候还一度以为这个点题目就能出答案呢。”

  

  他脸色突然一变,担忧起来,充分体现了一个孕期omega的患得患失:

  “将来孩子学习不好怎么办啊?我们两个都是学渣。”

  

  他越想越觉得揪心:

  “前几天还出了个社会新闻,小学生没做完作业怕被骂,拦出租车送自己去孤儿院,现在的孩子越来越皮了。”

  “你说阿崽会不会因为厌学,也跟你一样离家出走啊?”

  

  叶修决定给他增加一点信心,不让他继续怀疑他们俩会生出一个智障一样的孩子:

  “其实我成绩还可以,数学物理这种理科基本不出错。”

  “实在不行,就继承我们的光荣传统,也来打职业。”

  

  黄少天果然抛开了之前的情绪,开心地设想起来:

  “我可以教他玩剑客!”

  “你就教他战法,不对,你什么职业都会啊,哇那就厉害了,君莫笑重出江湖!”

  

  叶修看他兴致勃勃的样子,有些不忍心提醒他,那时候荣耀不一定还在的事实,果断开口附和:

  “拳打霸图,脚踢微草,把轮回虐得不要不要。”

  

  黄少天激动地扶着腰坐起来,朝天花板挥了挥拳,好似肚子里还没出生的崽子已经连拿了十个冠军:

  “六边形战士!帝国猛虎!荣耀大魔王!电竞统治者!”

  

  叶修替崽儿拔拔flag:

  “不用那么厉害,别给孩子太多压力,冠军数比我们两个加起来多一点就行了。”

  

  黄少天扳着指头算了算:

  国内我一个他四个,国际两个,这就七个了,我还没退役,第一届世邀赛成绩这么好,叶修肯定要继续带……

  

  他五味杂陈地看着叶修:

  “要不我们多生几个吧,你这样算,那岂不是……”

  

  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一阵强烈的羞耻席卷全身,烧得他都能感觉到脸上滚烫的温度:

  “不是,我、我的意思是,最好,嗯、算个平均值……”

  

  叶修心潮澎湃,耳根也迅速变红了,不过这并不妨碍他调戏黄少天:

  “好,那就再生几个平均一下,少天觉得要几个合适?”

  

  黄少天试图把话题扭向正常的方向,不要那么限·制级:

  “不是,我是说……取我们两个冠军数的平均值。”

  

  叶修似乎没听清,仍然沉浸在崽子数量的探讨之中:

  “我看还是多生几个比较好,分担一下他们的压力。”

  “我们多努力努力,说不定能组个战队出来呢?”

评论(28)
热度(55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萌吨吨吨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