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吨吨吨

ฅ´•ᴥ•`ฅ

【叶黄】孩子他爸09 孕期手册


  叶修一抬手,轻松接住。

  这下他可算有进卧室的现成理由了——还枕头。

  

  黄少天正坐在床上,迫于高度,只能微微仰头,看着他不紧不慢地走进来,觉得那双长腿简直能要omega的命。

  

  报警了!alpha男模在omega卧室里走台步!

  早有预谋!意图不轨!

  心脏都要被他撩停跳了!

  

  叶修终于站定了,双手撑在床边,把黄少天拢在怀里:

  “少天为什么不听话?”

  

  雪松信息素迅速笼罩了黄少天,他怀里抱着叶修塞过来的枕头,像一只被松枝拦住去路的小松鼠,抱着巨大的松果不知所措。

  他呼吸急促,悄悄往后仰:“我、我哪有不听话?”

  

  叶修垂下眼睫,慢慢凑近他的耳边,压低声音说:

  “既然少天很听话,那想要了就跟我说,知道吗?”

  

  黄少天被他的气息步步紧逼,后仰到腰背都泛酸了,决定做个识时务者林俊杰:

  “嗯、好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  “你说那么多遍做什么?”

  

  叶修迅速伸出一只手,捞住黄少天的腰,以免他真的仰倒在床上。

  那样就有些太刺激了,场面可能会控制不住。

  “我是怕你不好意思。”

  

  黄少天撑住叶修的肩膀,耳朵都红透了,还在嘴硬:

  “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”

  

  叶修微眯着眼睛看他,十分怀疑的样子,快要上钩了:

  “你好意思?”

  

  黄少天不蒸馒头争口气,绝不向黑恶势力低头:

  “我为什么不好意思?”

  

  叶修闷笑起来,这激将法在少天身上真是屡试不爽:

  “你好意思就行。”

  

 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,自己又一次因为话赶话,答应了叶修奇怪的事情:“……”

  这种事要怎么说出口啊!

  不过没关系,我不说,难道他还能发现吗?

  

  叶修站起身,暂且放过害羞的小omega,余光瞥见了床头柜上的孕期手册,眼前一亮,立刻拿起来看。

  

  他一行一行看得很认真,看到写得好的地方,还要特意念出来分析一下:

  “alpha爸爸要注意孕期omega的营养搭配和饮食禁忌——少天,不许挑食了。”

  

  黄少天很不爽地揪着枕头一角,假装自己在揪叶修的耳朵,解解气:

  “我就只是不爱吃秋葵而已,一点也不挑食。”

  

  叶修毫不留情地拆穿他:

  “蘑菇也不爱吃,因为味道很怪;鱼也不爱吃,因为很腥;萝卜也不吃,因为太辣;芹菜也不吃,嫌芯太硬……”

  

  黄少天狠狠捶了一下枕头,恼羞成怒地认错:

  “好嘛!我就是挑食嘛!”

  “我错了!以后不会了!”

  

  叶修忍俊不禁地哄他:

  “少天乖,现在不是还要替宝宝吃一份吗?不喜欢也多少吃一点,辛苦了。”

  

  他顺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,接着往下念:

  “建议alpha爸爸和omega爸爸一起进行胎教,与肚子里的宝宝保持亲密互动。”

  “每天讲一个睡前故事怎么样?我不太会唱歌。”

  

  黄少天原本就乱糟糟的卷发顿时变得更乱了,他也懒得整理,像只刚打完架的小松鼠一样点点头:

  “我负责唱歌好了。”

  

  叶修拿起手机,订了一台钢琴,是以前惯用的牌子:

  “嗯,我给你伴奏。”

  

  接着他看到了最关键的一段,读得尤其带劲儿:

  “孕期omega需要稳定的信息素保持安全感并促进宝宝发育,alpha爸爸可以随时通过腺体注入——”

  “怀孕三个月后和七个月前可以适当地安排性·生活。”

  

  他的喉结快速滚动着:

  “具体频率可以根据孕期omega的信息素波动水平,由alpha爸爸自主判断。”

  

  叶修从手册上抬起头来,看着呆若木鸡的小omega,慢慢勾起嘴角:

  “少天要诚实一点哦,信息素可是不会骗人的。”

  

  刚立完“我不说没人会知道”flag的黄少天:“……”

  这倒霉手册怎么回事?

  为什么是alpha自主判断?要死啊?

  我要去omega权益保护协会抗议了!

  

 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:

  “那个,我觉得,还是我自己来判断比较合适。”

  

  叶修已经在翻页了:

  “omega对自己的信息素水平并没有那么敏感,alpha才是最精准的检测仪。”

  “放心,你怀着孕呢,我不会那么没有节制的。”

  

  黄少天转身趴在床上,用松果,啊不,用枕头埋住脸。

  拒绝面对现实,也拒绝面对这个满嘴骚话的alpha。

  

  然而满嘴骚话的alpha却并没有收手的打算:

  “少天怎么对我摆出这种姿势呢?难道现在就想……”

  

  黄少天立刻翻过身,利落地钻进被窝里,只露出一双警惕万分的眼睛:

  “我不想,我没有!”

  “我饿了,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钵仔糕水晶虾饺豉汁凤爪蛋挞烧麦炒河粉!”

评论(25)
热度(561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萌吨吨吨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