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吨吨吨

ฅ´•ᴥ•`ฅ

【叶黄】沙漠十五天🌌对饮


Day 09

  

  今天他们又找到了一种打发时间的好办法——

  喝酒。

  这件事的提议者是叶修,黄少天积极响应:

  “好!今天一定要把你喝趴下!我可是从小被酒泡大的!”

  

  自封为千杯不倒的“酒神”,实际上最多只喝过两升半扎啤的黄少天,看到叶修拿出来的龙舌兰和威士忌:“……”

  

  哎?不是啤酒吗?

  怎么办?这个没喝过啊!

  

  叶修看黄少天有点打怵,开始哄他:

  “龙舌兰是糖水酿的酒,”但是度数很高,“不怕。”

  

  叶修给他示范喝法:

  他首先把盐巴撒在手背虎口上,用拇指和食指握一小杯龙舌兰,用无名指和中指夹一片柠檬片。

  准备好了,再迅速舔一口盐巴,接着把酒一饮而尽,最后咬一口柠檬。

  

  黄少天也跟着干了几杯,觉得味道还好,就是舌头有一点发麻。

  叶修问他:

  “感觉怎么样?”

  他毫无防备地如实说了。

  

  “没事,我给你揉揉。”

  叶修立刻吻住他,用舌头在里面用力搅了几个来回不算,还使劲吮了吮。

  “少天,还麻吗?”

  

  黄少天晕晕乎乎地推了这个流氓一把:

  “走开,更麻了!”

  叶修闷声笑起来,被黄少天狠狠地瞪了一眼。

  他的眼睛水光潋滟,眼尾还带着嫣红的痕迹,撩得叶修心痒难耐。

  

  叶修清清嗓子,拿起另一种来介绍:

  “这个的度数,也就比刚才的高3度。”

  也就抵得上啤酒的14倍而已。

  

  黄少天对度数没大有概念,毕竟啤酒上印的那点度数,没人会仔细去看。

  

  所以他天真地接过来,吹了半瓶。

  叶修一个没看住,黄少天又灌了四分之一。

  

  他见势不好,赶紧把剩下的酒夺过来:

  “行了,少天,别喝了!”

  

  再喝就真倒了!

  那还能干什么?

  他还没那么禽兽!

  

  黄少天嘟起嘴来,抱住他的胳膊就要抢:

  “再给我喝一口嘛!”

  叶修心想,完蛋,已经醉透了。

  

  他只好把酒抬高,耐心地哄着酒鬼少天:

  “下次再喝吧?一次喝太多会头疼。”

  

  黄少天现在的内心戏丰富极了,幽怨地看着他:

  “下次?我不嘛!你不让我喝,是不是不疼我了?”

  

  叶修把酒挪得更远些,哭笑不得:

  “怎么会?我疼你一辈子。就是疼你,才不让你喝。”

  

  黄少天满脑子要酒,什么都听不进去,继续胡言乱语:

  “我们才认识几天你就腻了!55555!男人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!”

  

  叶修要被冤死了:

  “少天,你瞎说什么?再说你不也是男人吗?”

  这都从哪儿学来的台词?

  怎么还一套一套的呢?

  

  黄少天看叶修还不给他酒,开始撒娇打滚:

  “你给我喝嘛!我让你弄好不好?”

  

  叶修吓了一跳,赶紧捂住他的嘴:“不许胡说!”

  这个酒品太吓人了!

  以后坚决不能放他自己出去喝!

  

Day 10

  

  黄少天觉得这个世界毁灭算了,真的,活着没意思。

  

  哪怕喝断片了也好啊!

  记得这么清楚,尴尬死了!靠!

  听听他说的什么骚话啊!

  不过,幸亏叶修是正人君子,没有趁人之危。

  

  “正人君子”叶修一看他醒了,立刻凑过去:

  “少天,昨天晚上你说的话还算数吗?我还有威士忌呢。”

  

  刚在心里把人一顿猛夸的黄少天:“……”

  他面无表情地伸手,把叶修的脸挪开:

  “对不起,不记得了。”

  

  叶修遗憾地把酒收起来。

  看来这旧船票,一时半会儿是兑现不了了。

  “好吧,有机会再喝啊。”

  

  黄少天努力维持着镇定:

  “好啊,哈哈哈。真想知道我喝醉了什么样啊。”

  

  叶修听这语气,不对啊。

  他坏笑一声,拿起单反:

  “你要看吗?我从头到尾都录下来了。”

  

  黄少天急了,冲上去抢:

  “什么?!快删掉删掉!”

  叶修眯起眼,任他抢走:

  “所以,少天都记得了?”

  

  翻来翻去也没看到什么视频的黄少天:“……”

  妈的,又是套路。

  我怎么就不能长点记性!

  

  他悄悄地放下相机,顾左右而言他:

  “哎?叶修你开了好远啊!你看这两边的仙人掌都变多了!我们是不是快到绿洲了?”

  

  叶修冷酷无情地抱臂,开始翻旧账:

  “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?”

  黄少天连忙否认:

  “谁说的?我黄少天头一个不服!”

  

  叶修还是没放过他:

  “没认识几天我就腻了?”

  黄少天求饶地摇摇他环抱着的胳膊:

  “没有啊,黏糊着呢。”

  

  叶修冷冷地勾起嘴角,无动于衷地放大招:

  “我不疼你了?”

  

  黄少天的脸红成了番茄:

  “……”

  干嘛呀?

  没完了!

  我听见了嘛!

  你要疼我一辈子。

评论(6)
热度(8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萌吨吨吨
Powered by LOFTER